华南师大研支团在册亨一中开展足球联赛

 

2020-12-28 09: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李彦龙)为激发全体学生热爱体育、热爱运动的精神,华南师范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册亨县第一高级中学举办第三届“迎新杯”足球联赛。

  华南师范大学第22届研支团协助贵州省册亨县第一高级中学举办第三届“迎新杯”足球联赛。图为赛前,教练为队员们指导战术。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比赛共历时34天,全校25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赛场上,同学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

图为赛场上同学们尽情挥洒汗水。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校团委书记杨清福首先宣读获奖名单,依次公布了本届赛事的冠军、亚军、季军、第四名4项先进集体奖,以及优秀指导员、最佳球员和优秀裁判员3项先进个人奖。册亨县第一高级中学党总支副书记黄学志等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现场掌声频起,经久不息,全体师生用最热烈的掌声向运动健将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册亨县第一高级中学相关负责同志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新生杯”足球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体魄,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活力,同时也而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为后续的学科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一直以来,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除了扎实开展课堂教学工作外,还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致力于为册亨一中学生打造文体类实践平台,让每一位册亨学子“运动、健康、快乐、阳光”地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