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研支团拍摄公益广告传递青春正能量

 

2020-10-22 08: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 李彦龙)日前,省委网信办、省司法厅、省法宣办面向全省开展了贵州省“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公益广告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协助册亨一中拍摄“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公益广告图。图为民法典公益广告视频截图。华南师大研支团 供图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为:华南师大研支团)组建了拍摄团队,协助册亨一中拍摄了两则“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公益广告,并独立完成了公益广告的后期制作工作。

  “学法,是人生的必修课;用法,是平安的护身符。”这两则时长不到一分钟的公益广告,展现了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展示了册亨一中师生积极学习民法典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浓厚的主题氛围,也弘扬和传递了册亨一中青年的青春正能量。

  图为华南师大研支团成员在册亨一中进行民法典主题宣讲。华南师大研支团 供图

  近年来,华南师大研支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宣传载体,围绕服务职能,深入参与到册亨县第一高级中学的各项工作当中,特别是以新媒体宣传和青春思想引领工作,为册亨一中注入了华师青年新鲜亮丽的青春气息。下一步,华南师大研支团还将协助册亨一中开展一系列特色校园文化活动,通过推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校园文化产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向上向善的文明风尚。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