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大赴新疆兵团看望慰问该校研究生支教团

 

2021-09-10 09: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0日电(记者李彦龙)9月7日,河北师范大学顶岗实习指导中心负责同志,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八一中学看望慰问该校研究生支教团队员,并就研究生支教团选拔派遣、培养提高、工作情况,与第二师八一中学负责同志进行交流,交换意见。

  河北师范大学顶岗实习指导中心负责同志来到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宿舍进行参观,并就生活方面与研究生支教团队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研支团成员们的吃饭饮食、生活设施配备以及休息出行等情况。

  随后,河北师范大学顶岗实习指导中心负责同志来到义务部五年级科学课堂,详细了解研究生支教团队员郭梦思的科学课程,并参观办公场所。负责同志希望研究生支教团队员,牢记支教初心,不忘自身使命,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切实做到服务同学,奉献教育事业。

  河北师范大学顶岗实习指导中心负责同志还与第二师八一中学主要负责同志就两校合作情况展开深入交谈。

  河北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时刻铭记团徽前的铮铮誓言,紧握支教火炬,以梦相聚,为爱出彩,让青春之花在新疆的大地上绚烂绽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