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大研支团在兵团助八一中学迎接高一新生

 

2021-09-03 11: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河北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八一中学,积极做好开学迎接新生志愿服务工作。

图为研支团成员制作并悬挂的欢迎新生的条幅。河北师大研支团 供图

  为迎接2021级高一新生,8月27日,研支团成员精心设计迎新条幅内容,参与八一中学团委定制各类条幅工作,以生动的语言、醒目的形式激励同学们在八一中学这个新起点刻苦努力、扬帆起航。

引导学生有序测体温。河北师大研支团 供图

  8月29日,八一中学迎来了高一新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研支团成员在校门口设置报到处,引导学生进行体温测量、报到登记。同时,研支团成员组织64名志愿者为新生介绍校园环境、搬运行李,做好开学季的迎新工作。研支团成员以饱满、热情的态度面对高一新同学们,给予他们家的温暖。

组织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河北师大研支团 供图

带领新生参观校园了解环境。河北师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