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情况介绍

 

2021-07-06 10: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李兆涵,女,中共党员,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新疆分团成员。在校期间曾任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河北师范大学茶文化协会会长等职务。曾获河北省优秀学生干部、石家庄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石家庄市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连续三年荣获专业一等奖学金、校三好、校优干等荣誉。

  支教宣言:真正的美好,往往是用经历去创造的。选择支教就是选择一份责任与坚守,我相信教育可以给孩子们带去更奇妙、更完整的世界,因为爱,我们相互成长。

  郭梦思,女,中共党员,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团成员。在校期间曾任2017级科学教育1班团支部书记、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五班班长,校勤助外联部干事。曾获专业一等奖学金,专业二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班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暑期社会实践校级优秀个人,教育实习“优秀实习生”,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坚持,是因为坚持才有希望。”支月英的这句话从高中时期就在我心里埋下了支教的种子。我将不忘支教初心,传承志愿精神,牢记德育使命,播撒青春智慧,为服务地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希望。

  朱永帅,男,满族,中共党员,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团成员。在校期间曾任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文学院办公室助理、文学院2019级辅导员助理、文学院社团联合会部长和班级生活委员等职务。曾获河北省优秀毕业生、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叶圣陶奖学金”、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多次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

  支教宣言: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吾辈愿以青春之热血,展现青年之担当,立足三尺讲台,扎根基层教育,将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到祖国发展建设中,用青春托举梦想,用奉献传递力量!

  李晨瑄,男,中共党员,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甘肃分队队长。在校期间曾任校团委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副主任、教育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等职务。曾获新时代万名“冀青之星”、河北省优秀学生干部、“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省特等奖、冀青工作调研大赛省一等奖、暑期社会实践市级优秀个人、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立志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我将用最好的年纪,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成为一名优秀的心理健康教师,为学生们带去师大的温暖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