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大研支团在兵团捐赠图书“筑梦八一”

 

2019-11-26 09: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 李川)日前,服务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八一中学的河北师范大学第21届研支团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筑梦八一 聚爱师大”爱心书款募集活动。最终通过书海工程为第二师八一中学捐赠了价值20000码洋的1010册图书。截止目前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志愿者已为服务地学校捐赠两千册以上图书。

图为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对募捐的图书进行整理。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11月18日,这批爱心图书终于运送到八一中学。11月21日晚,经过分拣清点书籍类目后,河北师大研支团志愿者进行了图书捐赠仪式。来自义务部七、八年级内初班的50名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研支团志愿者胡贺、甘雪和崔燕芳分别就此次活动的初衷、目的、过程与同学们做了分享,并勉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从书籍中汲取智慧的养分,增长才干,开阔视野。

图为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在八一中学捐建的真知书屋。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