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大研支团:观看红色影片 缅怀革命先烈

 

2016-04-05 10:5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5日电(记者李彦龙)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近日,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和田县第二中学组织学生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少年英雄王二小》,通过观看红色爱国主义动漫电影,让学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也牢固树立爱祖国爱人民的理想信念。

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和田县第二中学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电影缅怀革命先烈。图为活动现场。

  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和田县第二中学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电影缅怀革命先烈。图为活动现场。新疆师大研支团供图

  通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让学生更加了解清明节的来历以及革命烈士的事迹。王二小的英雄形象也深深的吸引着同学们,更让他们明白正是先烈们的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才有了今天的和平与祖国的繁荣昌盛。

图为和田县第二中学学生在认真观看影片《少年英雄王二小》。新疆师大研支团供图

图为和田县第二中学学生在认真观看影片《少年英雄王二小》。新疆师大研支团供图

  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要像王二小一样爱我们的祖国,感谢革命英雄的的无私奉献,以后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尊重老师,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回报家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