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大研支团为和田县募捐过冬衣物情暖天山

 

2016-01-21 10:0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1日电(记者李彦龙)日前,新疆师范大学绿色阳光行动组与该校研究生支教团共同在校内发起“情暖天山雪”捐资助学公益活动,希望通过点滴的努力,能够在孩子们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多一道温暖的光,在这个冬天,用爱温暖和田县的孩子们。

  12月的和田正式进入冬季,昼夜的巨大温差让位于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的这座城市真切的感受到了冬的气息。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前往和田县儿童福利院的过程中,发现这里的孩子急缺过冬的保暖衣物,研支团成员决定为这里的孩子募集物资。在和田县团委的帮助下,研支团与新疆师范大学积极联系,联合校绿色阳光行动组、新疆高校发展联合会,在新疆医科大学、新疆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为和田县贫困儿童募捐过冬衣物。

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和田县发起“情暖天山雪”捐资助学公益活动。

  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和田县发起“情暖天山雪”捐资助学公益活动。图为研支团收到新疆师范大学师生捐赠的爱心物资。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供图

  募捐活动为和田县儿童募集到衣物、鞋等两千余件。爱心包裹已顺利送达和田县,研支团的成员们将对这批物资分类整理后发放给和田县第二中学、和田县北京高级中学、和田县双语实验中学、和田县巴格其镇中学、和田县塔瓦库勒乡中学、和田县第一小学以及和田县儿童福利院中的贫困学生。

  在此次捐助活动中,除大量的保暖衣物外,新疆师范大学文学院还专门为和田县儿童捐赠了青少年读物,其中包含大量维吾尔语写作的书籍,希望通过书籍为孩子们带来心灵的温暖。温暖不仅在于身温体暖,更在于心灵的充实和满足,今天的点滴播种会带来明天的希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