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联合实践团为孩子开讲云课堂

 

2022-07-01 11: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李琰 赵祥冉)为帮助服务地学生树立远大目标,放飞心中梦想,近日,江苏科技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江苏科技大学“学习茅以升精神,做新时代奋斗者”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实践活动。

  江苏科大研支团联合江苏科技大学“学习茅以升精神,做新时代奋斗者”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实践活动。图为江苏科大土建学院优秀学子代表为孩子们讲解茅以升精神。江苏科大研支团 供图

  活动以“云”课堂、“云”实践的形式开展。江苏科大研支团在内蒙古服务地在线连线江苏课堂,江苏科技大学土建学院优秀学生代表谢丹同学担任主讲。谢丹首先介绍了茅以升先生在求学、建桥、科研等方面的爱国感人故事。茅以升先生纯粹的爱国精神、高贵的人生品格、感人的奋斗事迹深深触动了课堂上的每一位学生。随后,江苏科技大学土建学院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展示并讲解了江科大学子亲手制作的爱党、爱国主题桥梁模型。讲解结束,研支团志愿者李琰勉励同学们要以茅以升先生为榜样,学习茅以升先生爱国、奉献、求真、奋斗的精神,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孩子们展示自己绘画的桥梁。江苏科大研支团 供图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拿起画笔,在纸上描绘出他们心中的最美桥梁,并立志要向茅以升老先生学习,为祖国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