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在新疆学雷锋精神绘美好城市

 

2022-03-10 09: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佘顾雨 于伦铸 葛雨迪)近日,江苏科技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朱雀湖公园开展“学雷锋精神、绘美好城市”主题活动。志愿者们前往可克达拉市“四馆”周围进行“隔离墩”美化彩绘,增添城市文化元素,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江苏科技大学第23届研支团成员在可克达拉市朱雀湖公园开展“学雷锋精神、绘美好城市”主题活动。图为志愿者擦拭隔离墩准备进行彩绘。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隔离墩”绘制主要以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和二十四节气为主题,在美化的同时进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优化发展环境,共建文明家园,增加城市文化厚度。除了美化石墩之外,在朱雀湖公园现场,师市总医院的医生和护士开展义诊活动,服务居民,为居民办实事;师市科协为现场人员开展科普知识宣传活动活动,共同为城市建设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研支团成员进行彩绘。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江苏科大研支团成员吴悦嘉表示:“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落在实处,要付出行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要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多实践多尝试,做一名闪闪发光的志愿者!”

经过彩绘的隔离墩。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