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服务师市赛会绘就最美“志愿蓝”

 

2022-02-21 09: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1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佘顾雨 于伦铸)2月1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举办了“全民健身庆冬奥”城市慢跑活动。为弘扬奥林匹克运动精神,体现当代志愿者青春风采,江苏科技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团3名志愿者积极参与赛会服务,为赛事贡献青春力量。

研支团成员吴悦嘉为参赛选手作路线引导。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随着一声令下,400余名参赛人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拉开了5公里慢跑的序幕。竞赛中,大家你追我赶,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在竞赛的背后,志愿者的身影成为一道亮丽的“志愿者蓝”,他们提供了接待咨询、参赛选手检录、赛场路线指引、后勤保障、摄影、颁奖礼仪等全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

  参赛者表示:“志愿者真的太棒了,检录时就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他们不仅高效迅速的为400余名参赛人员检录贴标,还在赛场上为我们选手鼓劲加油,十分温暖。” 。

  身着蓝色制服的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听从安排、服从纪律,用热情洋溢的语调和细致周到的服务,温暖着活动的每个角落,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任务,得到了参赛选手们的一致“点赞”。

研支团成员葛雨迪(左一)为参赛选手检录。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吴悦嘉表示:“能作为志愿者为我们的选手加油助威,引领路线,让我感到无比自豪,希望在以后的志愿服务中能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书写最美志愿青春。”

  四师团委书记张雪表示:“我们以服务师市赛事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项目化,让志愿者们也成为可克达拉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让志愿服务更加深入人心,让师市更文明、更温情。”

  青春因志愿更精彩,志愿因青春更活力。江苏科大研支团将继续立足岗位,全面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为打造美丽师市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