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与合浦县中学生举办晚会庆元旦

 

2021-12-30 10: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30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张超慧 )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生活,展示西中学子的青春风采,近日,江苏科技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合浦县西场中学举办“亮中华之风,展西中之彩”2022年元旦晚会。

研支团成员张超慧在晚会分享支教感受。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晚会现场,西场中学学子通过合唱、幕布剧、武术、弹吉他、爵士舞、粤曲、古风舞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展现了当代青少年健康积极、快乐成长的昂扬风采。现代舞《欢乐摇》以青春的舞姿展现了同学们的活力与激情;粤曲《帝女花》为同学们带来一场中华文化的听觉盛宴;幕布剧《校园欺凌》以真实的故事情节、直观的感受给同学敲响警钟,武术《太极拳》表现出了当代青年的阳刚之气。

元旦晚会现场。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晚会颁奖环节,研支团成员张超慧分享了在西场中学支教的感受。她表示:“在这五个月的支教时光中,研支团成员们以最直观的方式感受到乡村教育的发展和学生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虽然辛苦,但更多的是收获和成长。”她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读灿烂的书,做阳光的人,脚踏实地,勤奋好学,将滴水穿石的意志、心无旁骛的专注、有条不紊的规划变为人生最宝贵的财富。

古风舞《莲》。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新的一年里,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将继续牢记支教初心,助力支教地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用实际行动继续为西场中学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爵士舞《Trap》。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粤曲《帝女花》。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