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开展爱国教育勉励学生勿忘国耻

 

2019-09-24 09: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冬 葛骊超)适逢“九·一八事变”88周年,近日,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平果县第二小学上了一堂主题为“铭记九一八 勿忘血泪勿忘国耻”的班会课。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在平果县第二小学上了一堂主题为“铭记九一八 勿忘血泪勿忘国耻”的班会课。图为研支团曾远白致远介绍九一八事变发生的历史背景。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课上,支教团成员白致远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九·一八事变”的背景、经过及社会影响,讲述了革命先烈们抵抗侵略的英雄事迹。介绍完毕后,白致远给同学们播放了纪录片《“九一八”真相》。

  图为平果县第二小学学生观看纪录片《“九一八”真相》。 江苏科大研支团 供图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畅谈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应当如何勿忘国耻,并肩负起圆梦中华的历史重担,他们表示一定会牢记这段历史,要为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