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江苏大学举办第21届研支团联合培训班

 

2019-03-14 09: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冬 葛骊超)近日,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江苏大学举行。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济建,江苏科技大学团委书记薛泉祥,以及两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江苏科技大学、江苏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图为培训班开班典礼仪式现场。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卜广庆对培训班培训方案做了介绍。本次培训为期三个月,培训将理论贯穿于实践之中,以实践为导向,重在锤炼支教团成员教学实践能力。江苏大学附属学校直属党支部书记皮庆元介绍了江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赴附属学校见习方案。

图为参加联合培训班开班典礼仪式的两校师生合影。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代表葛骊超、江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代表王卓然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将珍惜培训机会,虚心学习、认真思考,积累经验、提升能力,为今后的支教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