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发放爱心党费助力精准扶贫

 

2018-12-06 09:3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冬冬 刘毅鹏)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精准扶贫的方针政策,为改善贫困地区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条件,近日,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母校资产公司党工委,为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的12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帮扶对象发放了“初心永不忘,聚力助成长”爱心党费助学金。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联合母校资产公司党工委,为萃英学校贫困生发放了爱心党费助学金。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联合母校资产公司党工委,为萃英学校贫困生发放了爱心党费助学金。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了解,今后,江苏科大研支团将继续丰富帮扶的形式,助力精准扶贫,以“志愿于心,梦想于行”的支教信念在萃英学校开展支教工作,用实际行动搭建好两地之间关爱成长的平台。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