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助力合唱赛建设健康校园文化

 

2017-06-08 14:4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王轶)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示克旗校园艺术风采,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6月5日,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举办了庆祝内蒙古成立七十周年暨“与美同行”校园合唱比赛,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分团成员负责了本次演出的各项工作,诸如编排节目、训练小主持人、设计节目单、印制奖状、摄影摄像等。

  活动伊始,小主持人可爱的嗓音就给出席本次演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带去了听觉享受。接着,活动在校长董文超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经过之前的准备,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第一个出场的是二年四班带来的合唱《国家》,精彩的表演令观众们眼前一亮。随后,参赛的班级依次登台演唱,他们唱出了当代学生的蓬勃朝气,唱出了中华民族的不屈精神,演绎着时代的精神。值得一提的是七年级五班的合唱,在合唱他们的参赛歌曲《爱因为在心中》时,不仅有前排的同学带来精彩的表演,班主任武慧老师更是亲自登台指挥……把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小学部政教主任赵洪海为获奖班级进行了颁奖。

  本次“与美同行”合唱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挖掘了学生的艺术潜质,更让学生在歌唱中提升团队合作的凝聚力、为全校学生提供了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研支团成员王轶最后说:“孩子开心就是我们在这最大的幸福!”江苏科大研支团一直秉承着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理念,牢记志愿服务的信念,成员们统统表示一定会在支教的最后一个月中坚守岗位、不忘初心,为支教地萃英学校画上美丽的答卷。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