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大研支团开展广播培训带领学生走进声音殿堂

 

2016-09-28 10:1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刘洋成 钱琪))9月25日,辽宁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了库尔勒市第二中学校园广播站纳新培训暨“一带一路”七彩课堂——“带你走进声音的殿堂“活动。此举旨在提高校园广播站的整体专业水平,为新成员打开播音主持的大门,使广播站可以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广大师生。也为有志于参加播音主持类艺术考试的学生提供帮助,拓宽学生们升学的道路。

辽宁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库尔勒市第二中学开展校园广播站纳新培训活动。

  辽宁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库尔勒市第二中学开展校园广播站纳新培训活动。图为培训活动现场。辽宁大学研支团 供图

  25日晚8时30分,培训活动准时在市二中主教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初中部、高中部百余名同学早早就来到了会议室就坐,等待讲座的开始。本次活动由服务于市二中的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共青团库尔勒市第二中学委员会共同主办,主讲人为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团长石远东。库尔勒市市二中校团委老师和支教团成员刘洋成、李梓豪、董硕凡、钱琪作为市二中活动指导教师出席了本次讲座。很多同学在培训过程中向老师提出了自己对于播音主持、专业特长、及人生的疑惑,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于讲座效果反响热烈,辽宁大学支教团老师们和蔼可亲、幽默风趣的态度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广大学生对于未来的梦想情怀,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动力。弘扬青春正能量,树立榜样形象,营造团结向上,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同时,为市二中培养校园广播站人才,增添语言艺术类人才,搭建大学影视传媒类、新闻传播类等专业桥梁做出了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