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学支教团参加团员入团仪式传递正能量

 

2014-12-16 09:1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李彦龙)为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迎接新的一批团员入团,近日,库尔勒市实验中学举办了以“传递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新团员入团仪式和文艺汇演活动,来自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作为教师代表参与到了新团员入团仪式中。

库尔勒市实验中学举办以“传递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新团员入团仪式和文艺汇演活动。

库尔勒市实验中学举办以“传递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新团员入团仪式和文艺汇演活动。

辽宁大学支教团供图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与学生会的同学一起调试设备,组织同学们就坐。入团仪式中,辽宁大学的志愿者们与同学们一同高唱共青团团歌,一同举起右手,进行入团宣誓。在团旗之下,志愿者给新团员们佩戴团徽,勉励他们要做优秀的共青团员,他们跟同学们说,成为共青团员以后就要严格要求自己,不仅仅是为了自己,以后的责任会越来越大,成为团员是光荣的,更是有责任的。而学生们的坚定稚嫩的眼神,震天的宣誓,也感染着志愿者们,让他们不能松懈,更加感到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学生志愿者们和刚刚入团的新团员们都在传递着青春的正能量,用自身行动实践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