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研支团举办纪念一二九红歌合唱赛

 

2015-12-17 14:2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李智超)近日,由南昌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主办的共青城市中学“与人生对话,唱我的中国梦”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合唱比赛举行。共青城市中学董洪亮校长等出席本次合唱比赛嘉宾,童美玲副校长发表致辞。

共青城市中学举行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合唱比赛。

  共青城市中学举行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合唱比赛。图为比赛现场。高超 摄

  本次合唱比赛分为向党致敬,向先烈致敬,向祖国致敬三个乐章。一首首美妙的歌曲,一曲曲动听的旋律,一阵阵激扬的赞歌,同学们经过历时2个月的排练,用歌声和心声向党和祖国致以最诚挚的祝福,为共青城中学献上一场动人心弦的视听盛宴。

共青城市中学领导为合唱赛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高超 摄

共青城市中学领导为合唱赛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高超 摄

  活动中,由共青城市中学音乐组陈利民老师,南昌大学支教团张蕊老师合唱的一首《阿佤人民唱新歌》掀起本次合唱比赛的另一高潮。最终,初二6班、初二9班分别夺得本次合唱比赛的特等奖。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展演,共青城市中学合唱比赛圆满结束。同学们激情昂扬,蓬勃向上,用歌声和行动诉说对祖国的诚挚祝福和崇高敬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