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研支团助力兴仁县七中成立学生会

 

2015-09-25 10:3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5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杨琦)近日,宁波大学研支团服务地兴仁县第七中学第一届学生会正式成立。

图为兴仁县学生会招新报名现场。杨琦供图

图为兴仁县第七中学学生会招新报名现场。杨琦供图

  成立大会上,校长吴德华肯定了研支团、校团委和各位老师的工作,对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学生会各部门、各成员发挥职能作用,以身作则,兼顾学习与学生会职责,在成绩、言行上都当个佼佼者。研支团成员杨琦老师致开幕词,欢迎各位同学加入学生会。

  目前,学生会各项工作已正常开展,共设立学习部、卫生部、纪律部、体育部、文艺部五个部门。研支团成员杨琦老师为纪律部指导老师,蒋周渠老师为学习部指导老师。

兴仁县第七中学学生会成立仪式上学生会成员进行宣誓。杨琦供图

兴仁县第七中学学生会成立仪式上学生会成员进行宣誓。杨琦供图

  宁波大学研支团成员成员从开学第一周就开始与校团委商讨学生组织的成立。从最初的文件起草、公告,再到组织学生进行面试、公示,他们全程积极参与了学会生成立的工作。他们承诺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并以此为起点为服务地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