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支教团策划并举办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5-09-16 08:3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李彦龙)为弘扬尊师重道的精神,鼓励全体教师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耕耘,近日,河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队员们在校领导的指导下,为青海省共和县江西沟乡民族寄宿制小学全体教职员工精心策划并举办了教师节庆祝活动。

  上午八点半,庆祝活动正式开始,江西沟乡小学全体教师、河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青海分队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首先,学校领导致辞,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向河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队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勉励全体教职员工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接下来,学校领导向全校教师及支教队员敬献哈达,表达对全体教师最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最后,学生代表向全校教师及支教队员送上自己手工制作的教师节礼物,并合影留念。

  下午三点,教师联欢会正式开始,共和县教育局领导、江西沟乡政府领导及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联欢。联欢中,共和县教育局领导、江西沟乡政府领导及江西沟民族寄宿制小学领导分别发言,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河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队员为各位领导、老师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向各位领导、老师对队员们的关心和帮助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认真勤恳、踏实肯干,为江西沟乡小学的各项工作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学校老师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联欢会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河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已迈入第十个年头,第十届队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必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