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领导赴和田县看望第四届研支团成员

 

2016-01-11 10:4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新疆大学校住村工作组总领队,校党委副书记赵光辉与第四届研支团成员座谈。李丹琦供图

新疆大学校住村工作组总领队,校党委副书记赵光辉与第四届研支团成员座谈。李丹琦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李丹琦)1月9日上午,新疆大学校住村工作组总领队,校党委赵光辉副书记赴地处沙漠腹地的和田县塔瓦库勒乡看望慰问了在和田县支教的新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新疆大学校住村工作组总领队,校党委副书记赵光辉参观第三届研支团在塔瓦库勒乡中学援建的星火图书室。

  新疆大学校住村工作组总领队,校党委副书记赵光辉参观第三届研支团在塔瓦库勒乡中学援建的星火图书室。李丹琦供图

  赵光辉一行在团县委、乡领导及研支团成员的引导下,前往塔瓦库勒乡中学,参观了中学校园及新疆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援建的星火图书室,到同学们的宿舍详细了解了支教研究生同学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与同学们共进午餐。随后与第四届研支团成员举行了座谈,听取了研支团成员林江玲、迪丽努尔·努尔买买提、伊马木艾散·穆合塔尔三位同学关于研支团这半年支教工作的详细汇报,并对研支团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新大学子的优良作风,在支教的塔瓦库勒乡中学发挥各自的优势,帮助孩子们更好地成长成才;二是要向当地的学校老师学习,虚心求教,认真教学,提升自己各项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完成各自的支教任务的同时,发挥各自的优势,为乡中学做出实质的贡献,以实际成绩赢得当地老师、干部群众的好评,为学校增光添彩。

新疆大学校住村工作组总领队,校党委副书记赵光辉与第四届研支团成员合影。李丹琦供图

新疆大学校住村工作组总领队,校党委副书记赵光辉与第四届研支团成员合影。李丹琦供图

  座谈会上第四届研支团的三位成员,一一畅谈自己在这半年来的支教感受,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母校教诲,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为学校争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