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研支团助力商南城关七小首届运动会

 

2018-11-16 10:4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周默白)“花开向阳 幸福成长”。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11月13日上午,陕西省商南县城关第七小学第一届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在这场为时两天的首届运动会上,长安大学研支团尽心尽力付出了辛苦努力,也赢得了赞誉和收获。

  比赛场上,小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勇闯佳绩,努力为班级争光,为校园添彩。经过激烈比拼,最终产生153枚奖牌,11个团体奖,2个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会达到预期效果,获得圆满成功。

  研支团成员周默白利用休息时间,精心设计运动会会徽;晚上加班撰写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主持词,并充满激情地完成了主持任务。成员沈世悦作为一(4)班班主任,配合学校安排,组织学生积极参与相关体育项目,并积极参与师生接力赛跑,增强体质。

  长安大学研支团成员用实际行动,助力商南县城关第七小学第一届田径运动会的召开,践行“阳光体育”,努力为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培养学生奋发向上、遵守纪律、集体主义、荣誉感等品质,贡献了一份青春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