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大党委副书记赴塔城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

 

2022-08-15 11: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5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陈红涛)为深入了解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学习情况,激励和鼓舞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锐意创新,在服务基层与奉献社会中砥砺前行,日前,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一行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慰问2022届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
  宋发军一行从日常生活、工作与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对志愿者们进行了解,并听取了志愿者代表们的成长收获。宋发军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南民族大学西部计划志愿者发展的地区团委、县团委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寄语志愿者代表,新疆是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希望他们珍惜难得机遇,服务西部、服务学生,为西部地区教育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自西部计划项目实施以来,中南民族大学选拔了563名志愿者到基层从事扶贫和服务工作。此次慰问,不仅激励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平凡岗位上默默耕耘,也号召更多有志青年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