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大支教团参加教师会开启乃东支教之旅

 

2015-09-02 14:4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侯凤超)8月31日下午,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参加了西藏乃东县中学召开的2015—2016学年度秋季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会议伊始,坐在第一排的五名志愿者老师便受到了乃东中学全体教职工的热烈欢迎。会上,乃东中学次旺书记对新学期教师教学工作提了四点要求:加强学生德育建设;培养学生兴趣爱好;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深化家庭与学校之间的联系;狠抓教学质量、课堂管理;同时全校师生团结一致,做好维稳管理服务工作。会后,志愿者老师们前往教务处领取了各自的课表、教学作息时间表、课本教参以及备课本。

参加东县中学2015—2016学年度秋季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的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成员正在做笔记。

  参加东县中学2015—2016学年度秋季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的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成员正在做笔记。 中南民大研支团供图

  据悉,乃东县中学由于新食堂的修缮推迟开学一周,在这一周的时间内,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五名队员认真备课,已经做好了9月2日正式走进课堂的准备工作,他们将带着饱满的热情和一丝不苟的态度踏上新学期的教学之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