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大研支团在村级联合小学捐建爱心书屋

 

2018-09-30 14:1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李爽)近日,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在贵州省石阡县国荣乡楼上村村级联合小学举行“蓝计划·爱心书屋”捐赠仪式。

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在石阡县国荣乡楼上村村级联合小学举行“蓝计划·爱心书屋”捐赠仪式。

  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在石阡县国荣乡楼上村村级联合小学举行“蓝计划·爱心书屋”捐赠仪式。图为捐赠仪式现场。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蓝计划”是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贵州省石阡县开展的志愿服务公益项目。项目下设暖冬行动、圆梦助学行动、护花行动、一对一帮扶行动以及送你一朵向阳花五个子项目,涵盖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健康、精神等方面,全方位助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蓝计划·爱心书屋”是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公益项目“蓝计划”新增设的一个子项目。研支团拟在三所村级小学设立三个爱心书屋,希望为圆乡村小朋友的读书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为楼上村村级联合小学学生捐赠图书。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为楼上村村级联合小学学生捐赠图书。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联合小学爱心书屋是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立的第一所爱心书屋。研支团成员谭浩和尹浩霖负责本次捐赠仪式的组织工作。研支团成员赵平、魏士俊、刘家辰、孙铭浛、张显婧、李爽负责本次活动的前期准备、图书搬运等工作。

  研支团队长赵平代表研支团希望联合小学学生们充分利用捐赠的图书刻苦学习,以书为伴,以书为友,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名贡献祖国,奉献社会的国之栋梁。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