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研支团助力融水县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

 

2019-10-14 08: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李川通讯员温昌浩)10月13日一早,服务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融水县保桓中学、民族中学、实验中学的4名西北工业大学(以下简称“西工大”)研支团志愿者便集中到融水县民族体育公园,搬运现场物资、维护现场秩序、调试现场设备。

  为热烈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融水县积极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庆祝活动。西工大研支团成员利用课余时间,争做活动志愿者,为庆祝活动助力添彩!

  活动结束后,西工大研支团志愿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

  西工大研支团成员郭浩坤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十分荣幸能够为此次庆祝活动添砖加瓦;作为一名班主任,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与教诲,在教书育人中培养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怀,并帮助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帮助孩子们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