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医研支团开讲“七彩小讲堂”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2019-10-14 16: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马世杰)为了加强学生基础知识教育,呵护学生身体、心灵健康成长,日前,宁夏医科大学第21届研支团成员在盐池县高沙窝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七彩小讲堂”。

  宁夏医科大学第21届研支团成员在盐池县高沙窝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七彩小讲堂”。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讲安全知识。宁夏医科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七彩小讲堂”以“校园安全你我他”“防性侵——做自己身体的小卫士”“预防传染病”为主题,通过小视频、动画等方式向学生们讲解“不食用腐败变质,过保质期食品”“保护属于自己的小隐私,不让坏人有机可乘”“不与他人共用水杯”等内容。孩子们认真聆听,生怕错过生活的“小锦囊”。

图为宁夏医科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孩子讲防性侵知识。宁夏医科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表示,“七彩小讲堂”还将为孩子们带去更多科普知识,呵护他们在健康快乐中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