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大研支团带领黄陂中学受助生体验大学生活

 

2016-12-19 15:3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霍少孟)应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团委邀请,近日,中国地质大学研支团江西队队长霍少孟带领黄陂中学两名受“花蕾助学”资助对象邱棉棉、廖美娟与一名红军后代子女胡阳来到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参加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志愿服务故事分享会。

中国地质大学研支团组织黄陂中学受助生在中国地质大学参加志愿服务故事分享会。

  中国地质大学研支团组织黄陂中学受助生在中国地质大学参加志愿服务故事分享会。图为志愿故事分享会现场。霍少孟 供图

  在故事分享会现场,“小红苗”胡阳表示,希望自己以后也可以考上武汉的大学,继续为公益做出奉献。随后,研支团江西队代表霍少孟用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志愿服务的热情:“选择支教,我不后悔。我很庆幸在最美的青春,可以遇到这群可爱的孩子,点亮了我的人生”。

  本次武汉之行,研支团成员带着三名学生参观了地大校园、地大逸夫博物馆、湖北省博物馆、武汉市极地海洋世界,以及信息工程学院产学研实验室,让孩子们近距离走进了大学生的生活。

中国地质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学生廖美娟共度生日。霍少孟 供图

中国地质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学生廖美娟共度生日。霍少孟 供图

  本次武汉之行,加强了两地的交流,为支教志愿服务活动的持续开展提供了有利的保障。同时丰富了孩子们的见闻,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他们纷纷立志要用功学习,考上老师的母校,希望自己能像老师一般行走在公益的道路上。爱是可以传递的,志愿精神更需要代代相接,研支团为孩子们带来的不光是知识的增长,更是思想的培育,愿爱与我们一路相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