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支教团走进甘洛民族中学发奖助学金

 

2016-05-05 08: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王彦镐)“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近日,由四川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甘洛分团、共青团甘洛县委主办的“追梦行动”四川大学支教团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甘洛县民族寄宿制学校升旗仪式上举行。

  首先,校长木乃什日代表全校师生对支教团成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受资助同学及全校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奋发图强、立志成才”,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脚踏实地,既要学会做事更要学会做人。做一个无私奉献、扶贫济困的热心人,也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随后,四川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甘洛分团长戴丰芮宣布了获得此次奖助学金的名单,并代表所有爱心人士对受资助同学提出了诚挚的希望,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勇于克服困难,积极努力地学习。最后,八年级四班的阿牛什金同四川大学支教团成员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学代表受资助学生发言,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优异的成绩、美好的品质来回报关心支持凉山学生的各界爱心人士,回馈社会、回馈人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