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支教团 “彩虹知语堂”第三期课堂开课

 

2014-12-29 15:2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甯佳丽)12月27日,四川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彩虹知语堂”第三期在工农兵小学如期开课。本期课堂由支教团成员甯佳丽老师担任主讲,赖施云老师担任助教,为孩子们教授英语国际音标的相关知识。

  本期“彩虹知语堂”于早上9点半在昭觉县工农兵小学多媒体教室准时开始,吸引了各个年级共150多名学生参加。结合之前调查的学生们对于课堂内外知识的爱好汇总,此次彩虹知语堂的主讲内容定为“学习英语国际音标”。甯佳丽老师利用ppt、视频等多样化的教学方式,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英语国际音标的含义、分类,然后教授学生们如何正确读英语国际音标,并结合学生们已学习的英语单词,重点讲解5个元音字母的发音。学生们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做笔记。在课堂最后播放了英语动画电影《飞屋环游记》,学生们都看得津津有味。

  本学期四川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昭觉县工农兵小学的教学任务虽然接近尾声,但是成员们的支教热情并没有退却。各位老师们将继续努力,为了当地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而不断奋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