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团委鼓励研支团勇做新时代弄潮儿

 

2017-12-21 09:2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郭琪)12月19日,内蒙古大学团委书记王烨辉等一行来到察右中旗高级职业中学慰问该校第五届研支团成员,察右中旗团委副书记樊鑫等随行看望。

内蒙古大学团委书记王烨辉等到察右中旗高级职业中学慰问第五届研支团成员。

  内蒙古大学团委书记王烨辉等到察右中旗高级职业中学慰问第五届研支团成员。图为王烨辉等与研支团成员进行座谈。内蒙古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期间,王烨辉等实地到访研支团成员的办公室和生活区,关心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研支团成员刘桃、韩欣、张婧鑫从“教学活动”、“七彩雷锋课开展”、“个人心得体会”三个方面介绍了三个月以来的情况。

  察右中旗高级职业中学 校长刘志毅表示,三名支教老师身上“认真,踏实,责任,爱心,热心”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支教学校的其余老师称赞支教团成员是“孩子们喜爱的好老师”。

  听完了研支团成员与他们所在的服务单位的评价,王烨辉对当地项目办和支教学校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勉励他们要“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发扬内蒙古大学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校训,继续努力做好接下来的支教工作。”

  “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理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支教服务工作进行深度交流。研支团的成员将带着母校的关怀与各级组织的支持帮助继续前进,把知识和爱带给西部的孩子,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