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支教团举办筑梦助学送温暖活动

 

2012-03-07 09:3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讯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值此“3 ·5”学雷锋日和第1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支队深入县第三中学开展了以“雷锋精神树榜样 志愿行动送温暖”为主题的筑梦助学捐助活动,为该校8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发放了共计5000余元的助学金和学习用品。县团委书记郭立斌、县第三中学副校长王立军、县第三中学团委书记赵秀芳和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县团委书记郭立斌首先传达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广大受助学生要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要树立自强不息的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以乐观向上的顽强精神,笑对人生道路上的挑战;要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基金会的关心和社会的关爱。

  会上,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冯鹏飞就基金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传达,受资助的学生结合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发言,并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