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 南京工大研支团净化校园

 

2021-11-04 14: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4日电(记者 李彦龙)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南京工业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宁洱镇第一初级中学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净化美好校园”主题活动。

  南京工业大学第23届研支团在宁洱镇第一初级中学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净化美好校园”主题活动。图为宁洱镇第一中学团员青年清理食堂卫生。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过程中,支教团成员及全校所有团员各司其职,互相帮助,清理了食堂、卫生间及洗漱台的死角,清除了宿舍区、绿化带杂草,为全校师生们带来了一个干净、美好的校园。

宁洱镇第一中学团员青年清扫卫生间和洗漱台。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彰显了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校师生营造了一个舒适的校园环境,为生态环境保护献出了一份力量。

图为团员青年在校园绿化带清理垃圾。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团员青年清理校园绿化带垃圾。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