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研支团在两地四校发放“牵手计划”助学金

 

2020-07-17 11: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四川省沐川县黄丹初级中学、黄丹小学、利店初级中学以及云南省宁洱第一初级中学开展第七届“牵手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共向74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学子发放了助学金37000元。

  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四川省沐川县黄丹初级中学、黄丹小学、利店初级中学以及云南省宁洱第一初级中学开展第七届“牵手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图为宁洱镇第一初中活动现场。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该项目自成立以来,已累计对200多名孩子提供助学金15万余元,以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发展特长。南工研支团将一如既往地开展扶贫助学活动,为沐川县、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教育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