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大研支团在小金县开展演讲赛奋进新时代

 

2019-09-27 09: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7日电(记者 刘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在四川省小金县美兴中学开展“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在小金县美兴中学开展“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图为演讲赛现场。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学校有关教师与江西财大研支团成员担任评委。比赛由江财研支团成员王琪主持。演讲比赛中,15位参赛者分别以“五星红旗下成长的中国”、“祖国,我为你自豪”、“巨龙腾飞已在时”、“发光发亮的人”、“七十春秋,筑梦前行”等为题开展了精彩的演讲。

  最终,八年级二班罗勋熠同学以稳健的台风,流利的语言斩获一等奖,他将代表美兴中学参加由小金县教育局主办的初中组演讲比赛。由研支团成员辅导的参赛同学也获得了第二、第三名的优异的成绩。

  活动最后,全校师生在研支团团长郑荐升的带领下,集体起立高声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为国庆献礼。

  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团长郑荐升祝愿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