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支团成员袁晶捐款2万助力吉林农大疫情防控

 

2022-03-31 09:28:0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期,吉林省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全省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吉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袁晶慷慨解囊,把支教期间国家下发的2万元生活补贴捐赠给了母校,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报答学校的培育之恩。

吉林农业大学第21届研支团成员袁晶

  袁晶是吉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专业硕士研究生2班学生,现任学院志愿者服务部负责人。本科毕业后,她积极响应国家“西部计划”号召参加了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赴吉林省敦化市青沟子乡学校圆满完成了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

支教期间袁晶与吉林省敦化市青沟子乡学校的孩子们合影

  面对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老师和同学们,袁晶希望能够为母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毅然决然做出了捐出支教期间国家给的2万元补贴的决定,并得到了父母的大力支持。袁晶回馈母校的捐赠之举,不仅体现了她的拳拳爱心和对学校的深厚情感,更体现了她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