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大研支团坚持节水优先争当水资源守护者

 

2019-03-26 16: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 李川)为提高全校学生节约用水的意识,加强水资源的保护,积极创建节约型校园。在第二十七个“世界水日”来临之际,近日,吉林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以“坚持节水优先,争当水资源守护者”为主题的节水教育活动。

  吉林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以“坚持节水优先,争当水资源守护者”为主题的节水教育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康静开展节水专题教育。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充分了解水资源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学生节约用水意识,号召大家从小处做起、从点滴做起,节约每一滴水,使“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为建设节水型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图为吉林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刘芳开展节水主题班会。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