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大研支团为龙家小学师生敲响安全警钟

 

2017-06-30 15:2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丁晓东)近日,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贵州成员参加所在服务地余庆县龙家小学举办的六月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对全校师生敲响警钟的同时,也时刻提醒着支教团成员要在日常教学中注意学生的安全。

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参加余庆县龙家小学举办的六月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图为活动现场。

  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参加余庆县龙家小学举办的六月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图为活动现场。 吉林农大研支团 供图

  在活动过程中中,由各班学生分别上台讲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有关安全的小事。随后由龙家小学负责学校安全的蔡校长对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一一为学生提出,时刻为学生敲响警钟。

  安全是教育教学生产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只有保证了安全才能保证教育教学活动正常进行。支教团成员们也将时刻牢记在心,在教学活动与生活中时刻教育提醒学生安全的重要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