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大研支团参加龙家小学防震应急演练活动

 

2017-05-27 09: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丁晓东)为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贵州队参加所在服务地龙家小学举办的“防震及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贵州队参加龙家小学举办的“防震及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贵州队参加龙家小学举办的“防震及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图为活动中学生有序撤离教学楼。 吉林农大研支团 供图

  让每一位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每位老师应尽的职责,在传授学生文化知识的同时,安全教育也是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活动中,支教团成员在学生不知情的情况下,敲响警钟,让学生快速并有序的逃离灾难现场。最后龙家小学校长对活动进行了总结。

图为龙家小学全体学生在演习中安全撤离到学校操场。吉林农大研支团 供图

  图为龙家小学全体学生在演习中安全撤离到学校操场。吉林农大研支团 供图

  安全教育是教学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通过此次活动成员们更加意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他们表示一定会重视安全的教育,让学生茁长成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