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 安徽工大研支团在四川乐至情暖寒冬

 

2021-11-05 10: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5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汪雅萍)日前,由安徽工业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乐至县南塔九年义务教育学校工会、安徽工业大学校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发起“情暖寒冬、爱在乐至”暖冬行动。在立冬来临前,近日,安徽工大研支团给南塔九义校新教学楼施工工人送去温暖衣物。

  安徽工业大学第23届研支团在乐至县开展“情暖寒冬、爱在乐至”暖冬行动。 图为研支团成员组织南塔九义学子为建筑工地工人分发衣物。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安徽工大支教团在南塔九年义务教育学校师生们的帮助下,完成了对首批100套军训服装的整理工作。随后,他们头戴安全帽,深入施工现场慰问工地工人、了解施工情况。工人们接过一捆捆沉甸甸的衣物,脸上满是笑意。在施工方的热情介绍下,研支团志愿者了解了学校新建工程的进度和安排。看着一间间宽敞明亮的教室即将投入使用,研支团成员已经开始规划教室的装修美化工作。

图为研支团成员与工人交流学校新建教室的装修美化工作。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情暖寒冬,爱在乐至。安徽工大一届届研支团坚守初心,爱心接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精神,点燃每一个冉冉升起的梦想。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