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大研支团参加重庆市桐梓镇烈士公祭活动

 

2019-10-08 10: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叶显伟)为缅怀革命先烈,培养青少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近日,重庆市武隆区桐梓镇举行升国旗与烈士公祭活动。镇党委在家班子成员,镇政府全体职工,桐梓中学全体师生,桐梓小学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与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重庆武隆分队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重庆市武隆区桐梓镇举行升国旗与烈士公祭活动。图为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与桐梓中学师生参加升旗仪式。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升旗仪式和公祭活动两个部分。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面向烈士墓,向革命烈士默哀。各单位负责人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图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在烈士纪念牌前重温入党誓词。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正炉带领全体人员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活动最后,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顾亨达表示:“开展烈士公祭活动有助于增强老师和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有助于让学生铭记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让学生珍惜现在的学习生活,刻苦学习知识。”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