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大研支团带领学生赴大足烈士陵园扫墓

 

2015-12-09 15:3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9日电(记者李彦龙)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12月6日上午十点,南京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孙明智、杨鸿飞带领大足一中志愿者协会成员赴大足县烈士陵园扫墓,通过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奉献精神。

南京师大研支团成员带领大足一中学生赴县烈士陵园扫墓。南京师大研支团供图

南京师大研支团成员带领大足一中学生赴县烈士陵园扫墓。南京师大研支团供图

  在研支团成员的带领下,志协成员为革命先烈敬献花圈;然后志协会长在革命烈士碑前代表全体成员致悼词;紧接着全体成员为革命烈士默哀3分钟;默哀结束,在研支团成员的提议下,由志协会长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陵园上空;最后,全体成员排着整齐的队伍分别走到革命烈士墓前为先烈们敬献小白花,感谢他们为新中国作出的伟大奉献。扫墓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文明参观了烈士陵园,瞻仰烈士事迹。

  此次活动,让大足一中青年志愿者们感受了先烈们的革命奉献精神,增长了见识,丰富了社会实践经验,另一方面,也为大足一中及大足一中志协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