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支教团开展捐赠活动传递母校爱心

 

2014-10-14 14:3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鄢镇)10月9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驻宁夏固原市泾源县支教地的8位志愿者收到了来自母校的11袋包裹,里面装满了同窗好友爱心捐赠的物资,其中有效物资共计286件,系列爱心捐赠活动就此展开。

志愿者们为女生宿舍发放毛绒玩具

  9日晚,志愿者们将从捐赠品中挑选出的毛绒玩具以女生宿舍为单位进行发放,共计19间,装饰了孩子们的宿舍,为住校的学生创造更加温馨的居住环境。收到玩具后,孩子们的脸上流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北航志愿者给学生发捐赠物品。

  13日,志愿者们将余下的267件捐赠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43本适合小学生阅读的书籍,志愿者将其捐赠给了新民中心小学阅览室,以供全校学生阅览;其余的224件,志愿者根据物品的大小、种类将其打包分类,奖励给了143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用功读书,给同学们做榜样。活动最后,北航志愿者与获奖学生代表在教学楼门口合影留念。

北航志愿者与获奖学生代表在教学楼门口合影留念。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驻宁夏固原市泾源县支教地志愿者,于2014年8月抵达泾源县支教地开展支教工作。一个多月以来,志愿者们始终牢记为人师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认真工作,赢得了当地教师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支教团队员们会继续努力,用好一年时间,为支教地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