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支教团在泾源县绘制文化墙为校园添新景

 

2016-05-23 08:5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3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唐鹏飞 赵恒毅)近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利用课余时间,为服务地的两所学校绘制了文化墙,给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为服务地两所学校绘制文化墙。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为服务地两所学校绘制文化墙。图为支教团成员在冶家小学认真绘制墙面。 赵恒毅 供图

  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泾源县泾河源镇的白面民族小学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定点服务单位之一。研究生支教团上岗之后,承担起了学校长度近100米的文化墙制作任务。经过2个月的认真筹划、精心制作,支教团完成了以明志、博学、尚德为主题的20余面文化墙建设,收到了教育局领导、当地师生的认可与赞扬。

图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支教团为白面民族小学绘制的主题文化墙。 肖雨 供图

图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支教团为白面民族小学绘制的主题文化墙。 肖雨 供图

  最近,北航支教团的三名志愿者又利用课余时间主动前往了位于泾河源镇的冶家小学,帮助学校将操场旁边的11面白墙进行了设计以及绘画等工作。文化墙围绕着体育运动为主题,涂色与学校的操场合理搭配,整个色彩具有很强的视觉效果,得到了同学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和赞赏,给整个校园增添了一点亮丽的风景。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