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大研支团参观红军长征陈列馆传承红色基因

 

2022-08-04 10: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4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李雨涵)为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近日,贵州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贞丰分队到贵州省贞丰县红军长征陈列馆开展“八一”建军节红色文化主题活动。

  贵州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贞丰分队到贵州省贞丰县红军长征陈列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在贞丰红军长征陈列馆合影。姚靓靓 摄影

  活动中,贞丰分队走进贞丰红军长征陈列馆,认真阅读展板,了解红军长征过贞丰的故事,感受红军长征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激励大家在新征程中奋勇前行。

  通过参观红军长征陈列馆,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红军在贞丰奋勇向前、英勇斗争的光荣事迹。参观结束后,队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从党史国史中寻初心、悟使命,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国史学习的重要意义。

  贵州大学第24届研支团通过此次“八一”建军节红色文化主题活动,引领成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贵州发展史,提高团队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做到追忆红色历史、赓续红色血脉、探寻红色基因,践行“在哪里扎根,就在哪里汲取滋养”的团队誓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