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第24届研支团赴附属中学开展教学实习

 

2022-07-08 10: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8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徐倩)为学习先进的教育工作经验,提高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课堂教学、班级管理等综合能力,日前,贵州大学团委组织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走进贵州大学附属中学开展了为期2周的教学观摩实习。

实习结束贵州大学第24届研支团成员与附中指导老师合影留念。李雨涵 摄

  实习伊始,研支团成员们跟着各科目的指导老师认真听课备课,学习教学方法、班级管理技巧等。课余时间,研支团成员与实习班级的同学们交流,了解他们的兴趣爱好,帮助他们辅导课后作业。

研支团成员试讲数学课。闫梓宁 摄

  实习期间,第24届研支团成员尊敬师长,虚心学习,努力工作,认真备课,书写教案,制作PPT课件,批改作业,听课评课实习。除此之外,他们还积极参加学校升旗仪式、课间操、眼保健操等活动。他们的表现得到了贵州大学附中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贵州大学附中老师指导研支团成员备课。闫梓宁 摄

  在贵州大学附属中学老师们半个月的悉心教导下,贵州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的11名成员,在课堂教学、课堂调控、互动交流,以及课后辅导等方面,均收获了成长与进步,为接下来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