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两所高校举行第24届研支团交流会

 

2022-06-06 10: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闫梓宁 李雨涵)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支教团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近日,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交流会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

  会上,贵州师范大学团委组织部负责同志、贵州大学团委科技实践部负责同志就两校研支团情况分别做介绍。

  两校研究生支教团分别对团队管理、资源分配、支教工作、打造新媒体平台、打造品牌化项目等多方面进行汇报与交流。双方对申报“七彩假期课堂”、开展研支团校园宣讲、开展特色文体活动等多项工作的合作与开展达成了初步共识。

  交流会结束后,贵州大学研支团成员先前往贵州师范大学团委进行参观学习,集中观看贵州师范大学研支团拍摄的宣传视频。随后,他们前往贵州师范大学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参观了“见形”“见灵”“见神”“见智”四个展厅,深入了解学习贵州喀斯特地貌文化和多民族传统文化。

  作为贵州省内实施研究生支教团项目的两所高校,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会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推动双方团队的相互了解,着力提升团队的影响力、服务力和贡献度,为推动乡村振兴,推动西部基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