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政研支团开展趣味百科知识竞赛”喜迎元旦”

 

2016-01-02 13:3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黄学伟)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志愿者黄学伟、余弦引领部分尖山中学学生通过趣味百科知识竞赛、交换新年礼物的形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西南政法大学妍支团在尖山中学开展趣味百科知识竞赛。图为活动现场。黄学伟供图

西南政法大学妍支团在尖山中学开展趣味百科知识竞赛。图为活动现场。黄学伟供图

  本次百科知识竞赛在部分初中班级举行。竞赛知识涵盖人文、地理、历史、生物、物理、化学等近11个学科方面的知识,并融合一些科普类的生活常识,包罗万象。在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与自己的朋友相互交换,并为对方送上衷心的新年祝福。

  志愿者表示,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一是了解学生综合知识水平情况,激发学生学习科学文化与生活常识的积极性;二是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之间交流沟通,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拓宽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