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大研支团开展演讲赛展现英语魅力风采

 

2017-12-29 15:3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刘芊芊)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锻炼学生口语交际能力,促进学生"学说英语"的良好氛围,12月26日至28日,贵州师范大学研支团在源村中学开展"英语之星"三分钟演讲比赛活动。

贵州师范大学研支团在源村中学开展"英语之星"三分钟演讲比赛活动。图为参赛选手在认真准备演讲稿。

  贵州师范大学研支团在源村中学开展"英语之星"三分钟演讲比赛活动。图为参赛选手在认真准备演讲稿。贵州师大研支团 供图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半决赛及决赛三个环节。26日下午,每班自行组织完成预赛,推选出两名优秀选手,三个年级15个班级共30名选手参加半决赛。27日中午由贵师大研支团组织举行半决赛,同学们认真准备了由自己撰写的演讲稿,每一个单词的发音都仔细纠正,在候场区选手们相互展示寻找不足,四名评委老师对每一位入场的同学都进行了各方面的评价,最终9名同学进入决赛环节。28日大课间,在学校领导及研支团成员组织下,源村中学“英语之星”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在研支团成员李元梅流利的英语介绍中紧张有序的进行。随着第一个同学清脆且发音准确的英语演讲开始,台下700余名学生瞬间被震撼到,为整场活动奠定了良好氛围的基础。

图为参赛选手进行英语演讲。贵州师大研支团 供图

图为参赛选手进行英语演讲。贵州师大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最佳语音奖1名、最佳风采奖1名。最终,七年级(5)班的董笔灵同学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及最佳风采奖。

评委为参赛选手进行打分。贵州师大研支团 供图

评委为参赛选手进行打分。贵州师大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表示,将结合学校实际,开展更多学生喜闻乐见的校园活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贵州师大研支团成员与参加演讲赛的获奖选手合影。贵州师大研支团 供图

贵州师大研支团成员与参加演讲赛的获奖选手合影。贵州师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